药师

我叫药师,塞西莉亚是英文名。吃粮喜好:bg>>gl>bl,多坑玩家,脾气好但慢热(但是拒绝cp粉跳脸!!!尤其是对于我推的角色),欢迎找我玩。intj5w6,个人认为自己是非典型。

浮生-淋雪……(散梦向)

 送给闺蜜的流浪者生贺短打。

  梦向设定,不接受可以左上角离开,请不要骂。

  流浪者名字叫做七叶瞳,梦设叫做温阑。

  (不是我的设!不是我的!)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蒙德的龙脊雪山,历来寒冷,呼啸的风裹挟着细小的雪粒从人身上卷过,仿佛想带走每一丝温暖。

      瞳侧目看了一眼脚步逐渐慢了下来的温阑,不动声色地找了个避风口,靠着山上嶙峋的石块,示意温阑稍作休息。

       “明明和雨没什么区别,却讨人喜欢多了……真是人各有命”

       当温阑从背包里拿出水喝了一口之后,她便听到了他的喃喃自语。她抬眸,看见瞳目光遥远而没有焦点地望着空中渐下渐大的雪,那雪纷纷扬扬地被风吹卷而起,复又落下和地面的积雪混杂为一。

      想起他的过去,温阑心中一痛,被遗弃的人偶,被虐待的人偶,被人欺骗的人偶……不,至少对她而言,他不是一个人偶,而是自己心头的人,是自己心爱的全部。

       她忍住心脏处的一阵抽痛,站起身抱住了还靠在山壁上的少年。“不会的,不管你是风雨还是霜雪,你都是我的阿瞳。人各有命,但我永远爱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少年感受着环在自己颈侧的双臂,略有些冰凉,但是胸膛前传来的震动,却清楚地告诉他,有一颗心脏为了他而跳动。

      耳尖微红,他抬起自己的手,揽住少女的肩膀,狠狠抱着她,仿佛想将她揉进自己的胸膛。“呵,人各有命又如何。何必执着于不属于自己的事物,我现在已经拥有了更加重要的。”

评论

热度(3)